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滨湖家园社区:贴心关爱,构筑老年人反邪防线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当前,由于防邪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和防邪宣传途径不断增多,居民防邪意识逐渐树立。邪教团体开始改头换面,假借关心之名,利用小恩小惠蒙蔽老年人。7月7日,包河区烟墩街道滨湖家园社区针对老年人重点群体,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防邪反邪”专项宣传活动。

在社区居住多年,并且对家园情况十分熟悉的反邪教志愿者参与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与在树荫下乘凉的老年人聊起天,在聊天中向老年人普及邪教种类、骗人伎俩和危害,提高老人们的防邪反邪能力,构筑起老年人防邪拒邪的防线,让邪教无处遁行。

老年人防邪宣传任重而道远。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创建平安祥和的社区环境。(徐燕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