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反邪教宣传进农村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居民反邪、防邪意识,切实增强辖区居民反对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近日,包河区大圩镇东林村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农村活动。

走访中,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与群众共同学习反邪教相关知识,讲解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积极推动反邪教法治宣传与信访维稳工作相结合。让辖区群众认清“什么是邪教”“如何辨别邪教”,倡导群众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号召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反邪斗争,共同抵制邪教,举报邪教。

通过此次走访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农村群众对反邪教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筑牢农村反邪防线,有效推动了大圩镇平安创建工作。(史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