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许贵村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旗帜鲜明,反对邪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党员反邪教的责任心和使命感,7月2日,包河区大圩镇许贵村党总支在金葡萄家园A区睦邻中心党员活动室,举办“旗帜鲜明,反对邪教”主题党课,许贵村党总支书记许和平为全村党员上党课。

围绕当前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许和平书记深入分析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讲解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党的宗旨,从政治高度宣讲共产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应肩负的责任,阐明了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反邪教知识的宣传普及,教导党员深化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在推进反邪教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明确了“党员严禁参加邪教”的规定,号召全体党员必须坚决听从党组织的号召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团结带领群众共同防范抵御邪教,争做反邪教战线上的示范员、宣传员、战斗员。(姜巧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