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康园党委书记上党课:旗帜鲜明,反对邪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发挥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1日,包河区方兴社区康园党委书记刘冬梅同志给辖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反邪教党课。

刘书记以《旗帜鲜明 反对邪教》为主题,结合当前反邪教新形势,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反邪教工作相结合进行了深入阐述。结合基层社区反邪教工作实际,强调了反邪社会面宣传工作要充分与普法、文化宣传相结合,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将反邪宣传活动融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宣传中去。深度剖析了邪教的特征和危害、宗教和邪教的区别、辨别邪教的方法等内容,揭露邪教用宗教名义欺世惑众的真实面目,要求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模范带头、诚实守信、崇尚科学的理念,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坚决抵制邪教。

刘书记生动精彩又“接地气”的党课,从基层的实际情况出发,真正体现了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邪教主题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反邪教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王溢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