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河滨社区积极开展反宣品清理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全面清除社会面上的各类邪教反宣品,净化社会环境,遏制邪教传播,营造人人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的社会氛围,7月17日,包河区包公街道河滨社区结合文明创建,组织开展反宣品清理活动。

由社区反邪教志愿者、宣传员、网格员组成的反宣品清理小队,带上铲子、刷子等工具走进居民楼院,对辖区内小区围墙、电线杆和居民楼单元门、楼道内墙面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清理,不留死角。反邪教宣传员通过发放防邪宣传彩页,向居民面对面讲解邪教的危害,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积极向上、崇尚科学的理念,自觉反对迷信、拒绝邪教,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主动清除清缴反宣品,发现和举报邪教违法犯罪线索,有力推进平安社区建设的深入开展。

此次专项清理活动,有效地净化了生活环境,让邪教歪理邪说无地自容,进一步肃清邪教的思想危害,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吴佳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