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黄港村邀请律师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依法处置和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7月1日上午,包河区大圩镇黄港村利用召开党员大会的机会,邀请村聘刘律师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黄港村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讲座中,结合涉邪案例,刘律师主要讲解了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以此让党员同志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同时,倡导大家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科学信念,遇到邪教要坚决拒绝,并及时向公安机关或社区报告,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通过此次学习,黄港村党员认识到反邪教斗争的重要意义和形势的复杂严峻,并表示在今后会主动支持、配合村委会开展好反邪教工作,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王青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