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兰亭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范邪教的思想和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居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7月15日,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兰亭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入户走访、面对面宣传、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品等方式,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遇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

很多居民表示,愿意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侵害。(黄晓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