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曙光社区:倡导科学文明,勇当反邪先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推进社区反邪教工作有序开展,提高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6月29日下午,包河区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组织开展“倡导科学文明,勇当反邪先锋”主题培训,社区全体反邪教宣传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从“邪教的种类、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及如何辨别邪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分享典型案例,教育参会人员认清邪教的本质是侵害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必须坚决予以抵制。最后,要求反邪教宣传员在日后的服务工作中常态化融入防邪反邪宣传,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全社区居民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郭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