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动画反邪,寓教于乐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青少年儿童反邪防邪意识,7月8日,在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南园社区活动中心,南园社区反邪教志愿者组织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结合《反邪教动画片》,以通俗易懂、鲜活生动、贴近居民的形式,配上解说文字,从现实生活个案中剖析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给前来观看的小朋友及家长留下深刻印象。结合小朋友的认知特点,工作人员形象生动地剖析邪教案件,深入浅出地诠释邪教本质,全面系统地讲解邪教的种类、骗人手法和社会危害等知识,并耐心解答小朋友及家长的提问。

现场家长表示,此次活动对自己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在以后的生活中将更好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会鼓励孩子当好反邪教宣传员,做好亲朋好友的反邪教宣传,以实际行动抵制邪教的侵蚀和危害。(朱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