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反邪教宣传进商场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有效挤压邪教生存空间,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抵制邪教的能力,构建平安、和谐、幸福曙光。7月13日下午,包河区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组织反邪教志愿者走进人流量较大的乐城生活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商场活动。

活动中,反邪志愿者身着“反邪绶带”在超市入口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反邪宣传扇等宣传品,让群众快速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倡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宣传深受群众欢迎,纷纷表示:“要带反邪教宣传资料回去给街坊邻居看看,让他们也认清邪教本质,警惕并远离邪教,发现邪教活动会及时举报。”

接下来,曙光社区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在全社区掀起新一轮反邪教宣传热潮,让反邪教知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构建科学健康、和谐平安的生活环境。(郭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