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沿河社区举办“书记讲党课:旗帜鲜明,反对邪教”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有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和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防邪反邪工作本领。7月3日,包河区常青街道沿河社居委组织辖区党员干部举办“书记讲党课:旗帜鲜明,反对邪教”主题活动。

党课活动中,沿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勇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央视:揭开“全能神”真面目》。观影后,张书记总结了影片从高度精神控制、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冒用宗教、不择手段发展成员、活动方式诡秘等多个方面,深刻揭露“全能神”邪教组织歪曲基督教教义、欺世盗名的真实面目。告诫基层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反对邪教,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时刻警惕邪教,自觉抵制邪教,鼓励党员干部争当防邪先锋,带动群众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理念,进一步筑牢反邪教基石。(万寅莉)

生活环境。(郭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