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义城街道:关爱青少年,反邪宣传进校园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暑假即将来临,为增强青少年学生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邪教,6月30日,包河区义城街道平安建设部走进合肥市第四中学,开展“关爱青少年,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四中学子普及防邪知识。

通过设置反邪教宣传台、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有奖竞答小游戏等形式,结合众多涉邪事例,反邪志愿者向四中学子讲述邪教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危害国家的严重后果。通过组织有奖竞答的小游戏形式,向学生普及“什么是邪教”“宗教与邪教的区别”“我国防范处理邪教问题都有哪些法律法规”等反邪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防邪反邪知识的知晓率,使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告诫青少年学生必须警惕邪教,认清邪教的本质,自觉抵制邪教。现场不少学生及家长表示活动很有实际意义,会从自身及周边做起,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王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