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银河社区开展“反邪教,真科学”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识别邪教和自我防范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17日,包河区芜湖路街道银河社区开展“反邪教,真科学”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防邪志愿者通过图文并茂的反邪教漫画,配上解说文字,从邪教的定义、邪教的危害性、如何抵制邪教侵害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号召参与者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看、不信、不传,有效提升了居民识邪、拒邪、防邪能力,营造了“反邪教,真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余学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