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银河社区开展反宣品清理专项行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环境,6月29日,包河区芜湖路街道银河社区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开展反宣品清理专项行动,先后对辖区内居民楼、围墙、主要道路等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力求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

在清理的同时,反邪教志愿者还向辖区居民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让居民充分了解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加入反邪教志愿者队伍,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遇到邪教活动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或110举报。活动共清理邪教手写标语一处,清理邪教小广告一处,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住小区、爱小区、建小区”共居一地、共同管理、防邪拒邪、共保平安、共建文明、共谋发展的理念。(余学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