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友谊社区:街头反邪教,筑牢“精神长城”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7月21日上午,在恒生阳光城商业广场,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邪教残害生命、骗取钱财、扰乱社会的本质,积极引导群众遇到邪教及时报警或向社区反映,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居民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居民辨别邪教能力,倡导群众对邪教组织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筑牢抵御邪教歪理邪说的“精神长城”。

通过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进一步认清邪教的真面目,大大激发了群众主动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真正让反邪教宣传教育深入到居民心坎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徐博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