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祁门县举办青少年反邪教警示教育绘画比赛暨作品展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筑牢青少年抵制邪教的坚固防线,增强其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的观念,近日,祁门县北街社区联合城北学校举办“青少年反邪教警示教育绘画比赛暨作品展”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绘画比赛开展以来,学生们踊跃报名参赛。在学校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对邪教的认识,通过五彩斑斓的画笔,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从而创作出一幅幅主题突出、色彩鲜艳、富有创意的反邪教绘画作品,充分揭露了邪教的罪恶本质,表达了广大群众积极同邪教作斗争的行为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共收到绘画作品60余幅,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10幅,优秀作品10幅,并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合影留念。同时,获奖作品在社区内进行展示,邀请附近居民参观。

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科学观念,增强青少年识别邪教、拒绝邪教的能力,通过学生带动家庭社会反邪,极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曹 婷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