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毛尖山派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提高广大群众的识邪辨邪拒邪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近日,岳西县毛尖山乡派出所深入企业园区、工厂车间,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民警来到口罩生产企业,通过宣讲、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的形式,向流水线上的员工们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等内容,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现场一名工人在听完民警的讲解后说道:“邪教就像是病毒,反邪教知识就像是抵御病毒的口罩,感谢警察同志给我们送来了这份有用的口罩!”在场的员工也纷纷表示,不听不信不传、拒绝邪教从我做起。

这次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将反邪教知识、科学常识送到了群众身边,切实增强了群众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营造了群众齐心抵制邪教、共建平安和谐的舆论氛围。

(岳西县:刘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