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巢湖经开区部署反邪教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切实维护社会政治稳定,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邪能力,安徽巢湖经开区近期全面部署反邪教相关工作。

7月1日召开全区反邪教工作专题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办公室、经开区政法办(信访局)、经开区公安分局、经开区建设发展局,半汤街道及相关村(社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月2日,经开区政法办(信访局)牵头半汤街道、半汤派出所、岠嶂社区,在胡岗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期间反邪教志愿者向教师、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知识,揭露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倡导大家要健康文明、科学向上地学习、生活,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活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并向家人、亲戚、朋友、邻居宣传反邪教知识,鼓励大家发现线索立即拨打“110”报警。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拒绝邪教签名仪式,小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表达抵制邪教的决心。

(作者:半汤街道反邪宣传进校园作者谷超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