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省休宁县党建+反邪  宣传同发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6:39:57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对反邪教的认识,筑牢反邪思想防线,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强党建抓反邪,以反邪促党建,将反邪教警示教育融入基层党建工作中。全县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村(社区)结合上党课、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等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发动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反邪教工作。

党员大会+反邪各单位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防疫情 反邪教 当先锋”主题反邪教知识集中宣讲活动,向党员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和危害,辨别邪教的方法等知识,提高党员防范抵制邪教能力,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忧患意识、政权意识和责任意识。

党员观看反邪教育片 全县各单位组织党员观看“如何识别邪教全能神”及“一场群魔乱舞的病毒命名闹剧”等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党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社会、反对科学、残害生命、破坏家庭、反动政府等现实危害和邪教的本质。

党员反邪签名承诺全县党员积极参加反邪教签名承诺,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自觉带头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自觉抵制歪理邪说,积极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自觉带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真正筑起不看、不信、不传;自觉抵制歪理邪说,积极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拒邪防邪的思想防线和反邪防邪的铜墙铁壁,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安徽省休宁县委政法委 徐日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