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检察”头条号获评全国政法系统优秀资讯类账号

2020-07-2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发布仪式暨全国政法战线抗疫精神宣传展示活动在京举行,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参加活动并致辞。“蚌埠检察”头条号以第十七名的成绩获评优秀资讯类账号。

“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是全国政法系统一年一度最高规格、最具权威的新媒体评选活动,由中央政法委主办,全国14万个政法新媒体账号参选。

经过严密的数据分析、层层专家评审,在14万个政法新媒体账号中,有100个优秀政法微信公众号、100个微博账号、100个资讯类账号、100个视频类账号脱颖而出。

2016年2月,蚌埠市检察院开通“蚌埠检察”头条号,截至目前共发布信息81000余条,拥有粉丝540000余人。依托头条号平台,紧紧围绕全市检察工作,讲好检察故事,重点宣传检察机关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品牌创建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深化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在不断提升检察机关的社会影响力的同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积极传递检察正能量。(乐雅婷)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