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委政法委与铜陵学院法学院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快推进法治铜陵建设,实现高校理论研究与地方法治建设高度融合,铜陵市委政法委决定与铜陵学院法学院开展全面合作。7月31日下午,经双方友好协商,共同达成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政法委书记邹河和铜陵学院副校长夏美武分别讲话,双方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和我市法治实践,就全面依法治市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各种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理论探讨,达成了提升铜陵市政法队伍能力水平与铜陵学院法学院师资人才培养质量水平的共识。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江文圣与铜陵学院法学院院长赵建国签订了《中共铜陵市委政法委员会 铜陵学院法学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与培训、课题研究、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市政协副主席、政法委书记邹河与铜陵学院副校长夏美武共同为铜陵学院法学院法治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并留影。

此次全面合作是铜陵市全面依法治市、推进法治铜陵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与会双方将以此为起点,促进地方法治实践与法学教育研究有机结合,努力实现共建共享,共同提高,共同推动法治铜陵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