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0-08-05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8月5日上午,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委机关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毫不放松把政法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运用好执法司法政策,强化营商环境执法司法保障,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积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维护公共安全能力水平,全力做好涉“疫情”“灾情”等稳定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端正“政绩观”,在勇于担当作为中狠抓工作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