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铜官区学苑社区:反邪宣传进商铺 防邪意识入民心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17:42:58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在社区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8月4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学苑社区在田苑菜市场面向商户和消费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宣讲的方式,向商户和消费者讲解反邪教科学知识,增强广大群众识邪、辨邪、反邪意识,教育他们要从自身做起,带头防范和抑制邪教,并提醒他们平时多注意留意身边是否有不明来历的人员在非法传教或拉人头,一旦发现必须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并保护自身安全。引导广大居民树牢自觉守法,切实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抵御邪教拉拢渗透的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商户经营者们都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真正理解平安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