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学会组织召开市级法学会贯彻落实中办《意见》座谈会

2020-08-1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8月11日,市级法学会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中办《意见》”)座谈会在肥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办《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在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以及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姚玉舟批示精神;各市法学会负责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办《意见》以及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市法学会要充分认识中央出台《意见》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意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办《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任务,及时贯彻到法学会各项工作中。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政治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确保始终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要找准职责定位,主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主动服务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为党和国家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团结引领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为法治安徽、平安安徽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