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733581元!铜陵市铜官区法院拍出最大执行标的物

2020-08-1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铜官区法院上拍的铜陵市经五路以东、纬三路以北在建工程以及纬一路南侧的土地使用权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落锤定音,上述标的物以119733581元被成功拍出,刷新了铜官区法院拍卖标的金额。

上述拍卖标的物系铜陵某电气有限公司所有,据统计,铜官区法院共受理涉及该公司执行案件45件,标的额总计2.81亿元,含追索劳动报酬、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借贷纠纷等。执行中,该院对被执行人铜陵某电气有限公司的账户存款(含虚拟账户)、车辆、不动产、证券等进行了系统查询,除其所有的铜陵市经五路以东、纬三路以北在建工程以及纬一路南侧的土地使用权外,并无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且上述不动产存在多笔抵押、多轮查封,执行起来难度很大。

为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法官合议后决定立即对上述财产启动评估拍卖,7月4日,铜官区法院经淘宝网司法网络拍卖平台对上述财产以1.4亿元进行第一次拍卖,虽有1800余人围观,但没有竞买者出价。法官合议后决定对拍品降价后继续进行第二次拍卖,至8月5日10时,上述拍品顺利以119733581元拍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