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08-2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8月24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部署安排全省政法机关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是对安徽的巨大鼓舞鞭策、全方位把脉定向、深刻教育引领、系统科学指导,全省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高屋建瓴、指向明晰,既是对全国发展的新要求,更是安徽发展的总纲领,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政法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省委要求,深入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在大学习中,要突出领导带头,要开展专题培训和专题调研。在大宣传中,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在大贯彻中,要与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政法工作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