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

2020-08-2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8月21日上午,铜陵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邹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令新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优秀文化作品获奖情况,展播了部分优秀作品,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还交流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宣传舆论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树牢意识、健全机制体制、创新方式方法,在弘扬社会正能量、讲好铜陵政法故事、回应群众关切、应对处置舆情、提升平安城市品牌形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发挥了政法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作用;在总结近年来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的同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科学分析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以不断推进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发展进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抓好新形势下政法宣传舆论工作重点,积极创新,进一步提升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政法工作发展进步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