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08-2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8月25日下午,马鞍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委机关、驻委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报道视频,传达学习了总书记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在听取军队参与防汛救灾情况汇报时、在安徽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要开展大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确保学深学透、学思践悟。要开展大宣传,努力提高宣传热度、拓展宣传深度,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入耳入心。要开展大贯彻,对标对表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坚持问题目标导向,针对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制定具体落实举措,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方欢)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