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合肥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政治轮训暨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0-09-0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9月1日,合肥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政治轮训暨业务培训班在滨湖之畔正式开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珏作开班动员,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多连主持,全市乡镇(街道)、开发区大社区的政法委员和政法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政法委(办)带队领导1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4天时间,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解读、新时代我国反腐败斗争形势和任务、政法宣传以及综治、维稳、信访、防邪等8个专题,邀请省市9名专家进行授课辅导,安排8个乡镇(街道)介绍基层政法工作经验做法,组织政治理论测试,并围绕积极做好新形势下基层政法工作开展分组讨论。

王珏同志在开班动员会上指出,这次培训班既是政治轮训,也是业务培训。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全面把握当前基层政法工作形势任务,聚焦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定位,努力提高领导和管理基层政法工作能力本领,为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为合肥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合肥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