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2020-09-0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9月4日, 2020年第一期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培训班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随后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作开班动员并就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专题讲座。全省县级以上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政工部门负责人,市级以上政法单位党支部书记,县级以上党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轮训。

轮训班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精神实质,着力推动全省政法机关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轮训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机关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个方面,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聚焦坚定政治信仰、聚焦强化政治领导、聚焦提高政治能力、聚焦净化政治生态,着力推动全省政法机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