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方庙街道防范邪教宣传进出租房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1:24:15

为切实加强对出租房屋治安管理,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久稳定。近日,方庙街道结合辖区出租房屋清查活动,与方庙派出所组织开展防范邪教宣传进出租房屋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承租人员信息,对流动人口身份逐一核查,详细了解人员来源地、从业背景等,做好人户信息登记,切实有效管控辖区流动人口。同时,对租房居民散发防范邪教宣传单,宣讲防邪反邪知识,提高租房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倡导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传播文明。

通过此次行动,强化了对出租屋的管理和整治,提高了居民对邪教组织的丑恶本质和社会危害的知晓率,增强居民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真正把防范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居民身边,做到居民心中,引导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把积极的精神、正能量的思想传递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