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胜利路街道积极开展“反邪教”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1:24:15

为帮助广大群众正确辨别认识邪教,增强群众知邪、反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8月25日上午,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在辖区组织开展了“崇尚科学、尊重法律、抵制邪教”的“反邪教”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放宣传手册、更新社区宣传栏、播放宣传大屏幕等多种形式开展,引来了部分群众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分类”“如何抵制邪教”等基本常识,并结合近年来社会上涉邪类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详细介绍了邪教活动常见的几种非法表现形式,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及违法性,自觉抵制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倡导群众远离邪教组织人员,不接受任何邪教组织的游说。提倡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做到对于邪教坚决不听、不信、不传。

本次“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真正实现了法律服务和社区居民“零距离”的接触,为提升居民的法治意识,为引导群众“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营造和谐有序的社区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陈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