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从反邪做起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1:24:15

为提高辖区儿童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在一个“无邪”的环境中茁壮成长,维护他们的身心健康。8月27日下午,长淮街道长淮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从反邪做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反邪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述了一些邪教危害群众的典型案例,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反邪钥匙扣、反邪围裙等多种方式,向大家讲解邪教本质特征和现实危害,让儿童们能够更清晰知道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影响社会稳定的,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志愿者叮嘱孩子们回家向长辈转述学到的反邪知识,通过这样“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扩大宣传覆盖范围,从而进一步提升群众抵制邪教侵袭的思想意识,强化反邪教的自觉性,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辖区儿童识别邪教的能力,有效抵制邪教和迷信活动对少年儿童的毒害,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刘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