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庆市望江县长岭镇:反邪宣传进祠堂 筑起防邪新屏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1:24:15

为有效巩固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群众反对邪教意识和防范能力,近日,安庆市望江县长岭镇联合公安局长岭派出所在长岭镇后埠村李家大屋祠堂内开展反邪教宣传讲堂活动。

长岭镇后埠村李家大屋祠堂内50多位李姓族人齐聚一堂,民警利用反邪教宣传展板和“防范抵御邪教”宣传册页,图文并茂地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及如何抵制邪教等知识。村民们认真聆听,当讲解到发生在身边的邪教组织毒害群众的种种罪行时,大家不时发出惊讶声和惋惜声。活动结束后,村民纷纷表示邪教害人不浅,一定要坚决抵制邪教,发现邪教踪迹立即上报,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

此次宣讲活动,创新了反邪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群众拒邪、防邪的意识,筑起一道坚固的反邪新屏障。

(余涛、刘迎兵、陈思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