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向“身边好人”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1:24:15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8月28日,包河区大圩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礼遇帮扶身边好人活动,对大圩镇历届“身边好人”进行了葡萄慰问。结合此次契机,大圩镇防范办组织开展“万众一心、拒绝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身边好人”发放印有反邪教宣传知识的围裙和宣传手册,热情地讲解邪教的种类、本质与危害,介绍抵制邪教的方式方法,宣传反邪教有关知识,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法规,引导居民对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倡导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和引导群众珍惜美好生活,自觉远离邪教,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识别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汪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