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南园社区:反邪教宣传助力开学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1:24:15

9月1日清晨,阳光明媚,草长莺飞,这也是南园学校与庆龄幼儿园开学报到的日子。

为进一步使学生和家长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居民反邪教意识,提高居民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南园社区反邪教宣传员在校园周边开展“反邪宣传助力开学”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向学生家长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向家长介绍邪教种类,以及生活中遇到邪教应该怎么处理等内容,引导居民充分认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组织的本质及危害性。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家长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朱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