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开展反邪义剪进小区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1:24:15

为进一步推动反邪教宣传工作,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防邪意识和能力,近日,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云海社区在东方蓝海小区“一米阳光”党群服务站为居民提供义剪服务,同时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中,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和宣传品的方式,社区反邪教志愿者向居民分析宣传邪教的种类,揭露邪教的罪恶本质、严重危害和惯用的骗人伎俩,并且向大家讲解如何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正确方法,倡导居民们相信科学、拒绝邪教,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免费的理发服务,“一起反邪,剪出精彩”,引导居民认清邪教本质和危害,自觉拒绝邪教诱惑,受到居民们的广泛好评。(张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