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文明创建在行动,拒绝邪教不止步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1:24:15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近日,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城南社区深入小区、楼宇、宾馆酒店、沿街门面,结合文明创建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社区在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同时,向辖区驻地单位、小区居民进一步宣传邪教的本质,同时开展反宣品清理行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结合案例,宣传邪教的危害性,引导居民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提高社区居民对邪教的认知,增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在做好文明创建同时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

通过面对面、点对点向居民宣传“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理念,提高社区居民对反邪教宣传的知晓率,引导居民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居民辨别能力,倡导居民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筑牢抵御邪教防火墙。(姚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