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举办“百米画卷绘反邪”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1:24:1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识邪、拒邪、反邪的能力,在全市形成“倡导文明 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9月5日上午“百米画卷绘反邪”活动在芜湖科技馆举行,为“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摇旗呐喊。来自全市的数百名学生和市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芜湖市委政法委员会、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市教育局、芜湖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芜湖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活动现场,一百多名孩子在百米画卷上进行反邪教主题的画画比赛。9月7日开始,相关作品将在“芜湖正道”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一周的投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