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南陵县开展“邪教警示进小区.拒绝邪教进家庭”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1:24:15

为了提高辖区群众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营造辖区内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8月27日上午,逸和社区、城西派出所、籍山镇司法所联合在香江花园小区开展了“邪教警示进小区.拒绝邪教进家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让居民了解如何抵制邪教侵害的方法,以及邪教非法活动的危害性。此外,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居民家中,向居民讲解邪教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的罪恶本质。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30多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深刻地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提高了防范邪教组织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崇尚科学,不迷信,自觉抵制邪教组织的引诱,与邪教组织作坚决斗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