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 打造淮南交警“新名片”

2020-09-15  来源:安徽长安网

“我们要全警动员,迅速行动,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延安整风’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硬仗。”日前,在淮南市交管部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上,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银章向全市交警发出指示,要求各部门、各大队进一步解决队伍中的突出问题,锻造过硬作风,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从警宗旨。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根据市公安局党委有关要求,交警支队党委制定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在交警系统全面铺开实施。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柏跃瑞介绍:8月3日上午,支队召开党委会议,会上,支队党委班子深入学习研讨了市局关于教育整顿的会议精神,并就支队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8月4日下午,支队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研究会议,成立了支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了综合组、干部人事组、宣传组、纪检督导组、执法问题专项整治组5个工作组,具体推进落实相关工作。

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了解到,8月份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每周至少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听取各工作组一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度、安排。目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政治站位、目标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精心谋划和妥善安排,一系列动员会议及学习研讨工作已部署到位并正深入推进。各部门、各大队正掀起学习研讨、检查督察热潮 。

朱银章指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对我们交警工作的基本要求,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毫不动摇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正风肃纪、净化队伍,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能够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交警队伍。(郭晨)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