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反电诈中心携手多单位共筑反诈防线

2020-09-1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充分发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作用,贯彻落实2020“云剑”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提升全民反诈防骗意识,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现象,池州市反电诈中心积极联系多单位、多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线上、线下防范宣传活动,现已覆盖城乡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宣传防骗知识,掀起全民反诈新高潮。

近期,池州市反电诈中心会同池州市银保监分局,在全市208块银行、保险机构等网点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短语,覆盖人数达百万余人;同时,反电诈中心还联合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高铁池州站及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在池州各大门户网站、网吧、九华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池州站售票大厅、闸机口及市人民医院门诊部等人员密集区域播放反电诈宣传短语,扩大宣传面,提高群众辨识能力。

该反电诈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反电诈中心将持续发力,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将该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模式,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筑牢全民反诈的铜墙铁壁。(包斌)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