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枞阳:638.69万司法拍卖落槌成交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17:21:16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铜陵市枞阳县法院在安徽国强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对破产财产公开进行司法拍卖,并以638.69万元顺利成交。本次拍卖的是破产企业安徽省枞阳县中庆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庆天然气公司)、枞阳县中庆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庆出租车公司)所有的房屋及构筑物、专用设备、家具、电子设备、运输设备,以上破产财产进行整体拍卖。

中庆天然气公司、中庆出租车公司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资不抵债,根据债权人的申请,枞阳县法院分别依法裁定受理两企业的破产清算申请,同时选定破产管理人。审理过程中,管理人在破产管理过程中,发现两企业由同一控制人控制,存在债权债务、人员、财产等多方面的混同,遂向法院申请两企业合并破产,债权债务合并处理。法院经审查认为,虽然两企业为形式上的独立法人,但两家公司不具备独立的法人人格,不具备分别进行破产清算的法律基础,裁定宣告合并破产,破产财产合并、统一清偿破产债务。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法院积极协调解决了多方面的难题,及时主持召开了债权人会议。在法院的监督指导下,管理人对主要财产和债权债务情况进行了及时的梳理,并在网上公告拍卖事宜。

下一步,枞阳县法院将继续指导管理人协调财产转移,同时根据法定程序对拍卖价款进行分配。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