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赴蚌埠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2020-09-1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9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率督导组,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赴蚌埠市进行现场督导。在怀远县经济开发区,姚玉舟查看了该开发区集中供热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环保配套措施是否到位等。在蚌埠市龙子湖区,姚玉舟查看了蚌埠市绿色动力垃圾焚烧厂周边的水体等生态环境情况,详细了解防渗漏采取的措施、施工进度等。

督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抓手,持续推动生态环境改善,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产生的原因,摸清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卡点,实施挂图作战,严格时限要求,确保年底前完成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揭露问题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要打好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坚持源头整治、系统整治、长效整治,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夯实整改工作成效,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