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3:34:59

2020年9月5日上午,嘉山路街道平安部联合交警五中队及板桥社区,在元一名城C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申报登记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台、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形式,对来往群众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向群众面对面讲授辨别邪教的六招:一是自我神话;二是骗钱骗色;三是制造恐慌;四是包治百病;五是慌不择言;六是魔化政府。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群众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供稿人:王家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