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瑶海区城东街道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3:34:59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反邪、防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2020年8月31日上午,城东街道以举办《民法典》解读培训会为契机,向与会人员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

反邪教志愿者详细讲解了邪教组织的定义、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及如何防范邪教。并深刻分析了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等特点,围绕当前比较活跃的邪教情况及违法犯罪案例,阐释了邪教的现实危害和骗人伎俩,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防范其宣传渗透活动。倡导大家:一要积极学习了解反邪教知识并增强对邪教组织的辨别力和防范能力,防止上当受骗;二要对待邪教宣传要做到不信、不听、不看、不传;三要积极揭发举报邪教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一旦发现邪教在进行非法串联、秘密集会、聚众闹事、偷运派发宣传品,书写喷涂、张贴、悬挂各种标语等违法活动时,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供稿人:杨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