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岩寺镇开展“反邪教、促和谐、迎国庆”主题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3:34:59

黄硕

金秋时节,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以“反邪教、促和谐、迎国庆”为主题,对全镇16个村居的反邪教宣传栏进行了更新。着力提升岩寺镇反邪宣传工作知晓率,做到人人识邪、拒邪、防邪。本次宣传针对“日月气功”邪教组织的特点进行图解。同时在镇微信公众号“红色岩寺”(网址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nL2XBcBU_gkh9lutoR8UQ)上进行推送,全力营造岩寺镇反邪防邪的良好氛围,为铲除滋生邪教土壤,建设平安家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案例:2020年6月15日,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温金路等7人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做出一审判决。“日月气功”这一邪教组织被彻底打掉。其中,温金路犯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强奸罪、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9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