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2020年淮上区反邪教宣传工作 —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3:34:59

2020年9月8日,我区为提高辖区居民识邪、拒邪、防邪意识,构建和谐社会,在吴小街镇开展了一次反邪教宣传讲座活动。

此次反邪教宣讲活动,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从多年从事公安工作的经验出发,深入浅出,以贴合实际的生动案例,深刻剖析了邪教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深刻解读了邪教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利诱、危害家庭和睦的反动行为,以及邪教分子回归正常生活后的喜悦;以质朴的语言,告诫党员干部群众要相信党和政府,决不可轻信邪教分子的花言巧语,做出有害国家、社会、家庭的行为,遇到邪教分子要向党和政府积极举报,助力构建和谐美好社会。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辖区干部群众认识到了防范邪教刻不容缓,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认识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反邪教宣讲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