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2020年淮上区沫河口镇反邪教宣传工作 —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3:34:59

淮上区为提高辖区居民识邪、拒邪、防邪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辖区环境。9月9日,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团至辖区沫河口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共有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区警示教育宣讲团成员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清宗教和邪教的区别,教育群众要充分了解邪教的反动本质,决不可误信邪教的花言巧语,做出违法法律,伤害家庭的行为。二是通过鲜活的案例,向人民群众讲述邪教组织如何一步步诱骗群众入教,又如何让一个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充满悲伤与泪水,如何让一个个芳华正茂的青年走向痛苦的深渊,以此告诫大家要远离邪教,珍爱家庭,珍爱生命。三是以质朴的语言向大家讲述国家打击邪教的相关政策和法律知识,告诫党员干部要保持初心和使命,遇到邪教分子要积极向党和政府举报,助力构建和谐美好社会。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认识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