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油坊岗社区开展“开学季、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3:34:59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邪能力和拒邪意识,给辖区学生提供健康安全、积极向上的学习成长环境,2020年秋季新学年伊始,9月7日上午,包河区常青街道油坊岗社区联合第二届微公益“益起童行”项目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知识、播放反邪教宣传片、采访问答互动等多种形式,反邪教宣传员向孩子们讲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让大家认识到邪教的非法性、反动性,进一步提高孩子们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孩子们把反邪教知识带回家,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夯实“家庭拒绝邪教”的“防护墙”。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刻认识了邪教的严重危害性,提高辨别邪教能力,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吴一波)

(责任编辑:)